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「 Efficiency Up!效能實現新思維」研討會

「 Efficiency Up!效能實現新思維」研討會
(2007/8/21)


一般工程師在進行系統設計和軟體研發時,時常面臨以下困境:

如何縮短研發時程,使產品提早上市?

如何減少測試時間,提前獲知結果?

如何以有限的成本,增加複雜的功能性?

如何順利開發出正確、清晰且低錯誤率的系統和軟體?

如何有效管理變更和延伸需求?………上述種種難題,對於系統工程師或軟體開發人員不但是極具挑戰的任務,對企業而言更是能否贏取市場先機的關鍵。


為滿足企業在快速開發、降低測試成本以及創建優質產品交付…等需求,Telelogic日前在台成立分公司,希望藉由適用於軟體發展、系統工程、測試流程的模型驅動開發(MDD, Model Driven Development) ,將最佳經驗引入開發過程,協助企業建構全面整合與自動化的高效能環境,突破現有的開發困境。


預定於8月21日(週二)假新竹老爺所舉辦之研討會,首先我們將邀請專家學者代表,針對突破研發困境並讓效能產出最大化的策略進行40分鐘的分享,在專家分享後緊接著是由Telelogic專業經理人,透過產品介紹、實機展示和案例分享,進一步提出能實現需求、規範、設計、執行、測試的多元性嵌入式系統,最後,Telelogic特精心準備數樣好禮,讓大家能夠在知識的提升之餘,也能有實質上的收獲。本活動全程免費,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。


日期:8月21日(週二) 下午13:30 ~ 16:45

地點:新竹老爺大酒店 會議室3+4

對象:誠摯歡迎企業內資訊應用、研發等部門主管和人員共襄盛舉

Register

No comments:

Google Page Rank

Google PR™ - Post your Page Rank with MyGooglePageRank.com